无名氏

看心情,纯属为了自己xp而写,我喜欢的大概什么都会写点

【未定全员】归去来兮辞【上】

ooc归我 全员归你

设定是你因为一些原因退游很久了 而游戏里他们还在未名市等待你的回归。


“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既自以心为形役,奚惆怅而独悲?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实迷途其未远,觉今是而昨非。”


【左然】

左然在收外勤时受到了你出差的消息 你说国外有个很紧急的委托案 委托人出大价钱指定要求你去解决 而那个案件一直都是你特别感兴趣的 所以决心想锻炼自己。左然虽然并不想让你去接这种指定的案件冒险 但同是律师能够理解你的想法便放任你去了。

一个月 两个月 三个月直至半年 你没有一点消息 而你给左然发的最后一条信息已停留在那天告别。

左然开始寻找你的消息 利用他的所有人脉资源 但一无所有 而你 左然的爱人 从那天后像是蒸发在了未名市 。

“最近过得怎么样 ”

“案子太棘手的话告诉我好不好 我们可以一起解决”

“我们一起种下的红豆树已经长大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

“小骗子 不是说好明年这个时候去看它吗”

“我很想你”



【莫弈】

那天莫弈在研究所与几个外国学者视频会议讨论这最新的问题 收到了你的来信 你说有个很紧急的案子需要出差半个月 马上就走 莫弈皱皱眉 看了看视频 莫名的开始急躁起来 叹叹气 恋爱中他一贯能保持让你们彼此都舒服的状态 一直都很尊重你的选择 毕竟你不是温室里娇嫩的花朵 你是他暴风雨夜里肆意绽放的蔷薇。

在之后 莫弈回到家里 看着熟悉的家具 熟悉的味道 却没有那个熟悉的身影 

莫弈似乎还是和平常一样 谁都不知道他思念的海啸已经快要淹没他了 他开始后悔那个决定 但他始终相信你会回来。 

“今天给学生们上课 路上碰到了一只小猫 长得很像我们之前救过得那只”

“今年五月鸢尾花开得格外好 我想你一定会喜欢的”

“新做了好吃的甜品 甜度刚刚好 等你回来吃”

“上次我们错过的歌剧魅影又来未名市巡演了”

“是这次的案子太棘手吗 或许可以告诉我 我想我们可以一起解决”

“我很想你”



    未完续....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