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看心情,纯属为了自己xp而写,我喜欢的大概什么都会写点

【夏彦x你】“我最大的幸福是看到你幸福”

亲爱的华生:

      展信安。

     我亲爱的华生 十年后的再次相遇让我感到非常惊喜 那个跟在我屁股后面的小屁孩仿佛已经是昨天的事了 回来之后 我曾经答应过你不会再离开 补偿这些年我不在的所有时刻 想陪你去走遍万山遍野 亦或是在山水人家流淌的小河边嬉戏 只要是你在我身旁 我就可以看着你幸福 我的最大幸福就是能看到你幸福 


华生,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可能已经不在了 在前几次任务中感染上了不明的病毒 扬哥告诉我大概只剩三年的时间了 我承认本想默不作声的悄悄消失在你的世界 终究是造化弄人 就像是在我垂死挣扎前给我一丝救赎和温暖 当我再一次遇上了你。


我亲爱的华生 你的福尔摩斯先生会一直在你身边看着你 所以不要难过 带着我的这一份希望好好的生活下去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保佑你 陪着你 答应你我永远不会再离开你。来世 世世 我们都会在一起。


end.

(os:我们小夏会永远平安健康幸福的!)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