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看心情,纯属为了自己xp而写,我喜欢的大概什么都会写点

【左然x你】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刀子预警 

设定是在你出外勤时出车祸,跟左然已婚。

ooc归我 左然归你


“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

一一一《项脊轩志》


 在那次意外之后的三年。

那年左然忍着悲痛处理完你的后事 委托案跟你的世故使得左然已经酗饮了半个月的咖啡。


 在处理那次委托案之后 委托人非常感谢的来到忒弥斯事务所来感谢你跟左然 

“这次的事情真的非常感谢您跟您太太,这次她怎么没来?”


左然在听到你的名字时 不禁心跳漏了一拍 眸子的神情也放软了许多 因为那场意外 加上你跟左然的关系 左然并不能参与这次的官司 翟星则替你跟左然打赢了那场 肇事司机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在此之后 翟星给左然放了很长的一段假 打算让左然放宽心毕竟你也不希望左然那么难过 那些难熬想念你的夜晚左然总能感到一丝落寞 在空荡荡的家里 本是清冷的家具装饰因为你的到来而开始沾染上一阵人间烟火气 他开始贪恋这股烟火气 更贪恋你的笑 你的撒娇 你的坚强 你的不顾一切 你的所有一切他都要想要了解 。


后来你们相爱 左然在那次游乐场与你在喷泉下接吻 在翡冷翠的街上与你手拉手度过一年 带你去家乡的院子里看他儿时无意种下的红豆树 左然的眼睛很漂亮 湖蓝色的眸子里透露着属于你的那一抹热烈的红。

 

“左律师?左律师?您没事吧”委托人的的声音唤醒了左然的回忆。

“嗯..没事 我太太 在三年前去世了”

“啊 抱歉啊 我不知道 请您节哀”委托人听后着急的解释道。

左然勾勾嘴角 扯出了一个还算勉强能看的微笑 跟委托人告别了。


左然开车回到老家。

去院子里看见在那棵红豆树旁 你满怀期待的跟左然种下了一棵新的红豆树 它长的很快也很好 茂盛的叶子在和熙的阳光下照应着斑驳的影子。

左然看着这棵红豆树 笑了笑 对着这棵红豆树轻声说道

“我回来了”

“我很想你”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好好好 我当然知道你知道。”


end.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