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看心情,纯属为了自己xp而写,我喜欢的大概什么都会写点

【莫弈x你】

莫弈视角,ps:在备忘录里面发现的无厘头随笔 随便看看就行。不是什么小故事。


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比她还惊艳的蔷薇。


在感情里我一直都想保持自己可靠的形象 想让她多依赖我一点 觉得自己能掌控一切 殊差点以为她是温室里的花朵了 事实证明告诉我 她不是温室里的花朵 她是披荆斩棘在雨中依旧绽放光芒的蔷薇 不管暴风雨有多大 她都不会低头 而静静地等待另一场黎明。


在她经历一次次正义的委托案迅速成长的同时,恶意揣测也不断的向她袭来,我执意的认为这一切都会掌握在我的手上,我不会让她受到一点伤害,哪怕一点点,都不能伤害到她 但我却忽略了她的感受。


她不怕。她不怕恶意的揣测,因为她相信正义的天平不会偏向任何人。她不怕 因为她想用自己的力量去保护她所爱的一切。严巍曾叮嘱我不是任何事情都能在你掌控之中,我认为我的能力能够保护我爱的人了, 但事实证明,我不行。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