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

看心情,纯属为了自己xp而写,我喜欢的大概什么都会写点

【夏彦x你】重生


“我的华生 可能我再也没有办法履行我对你的诺言 一直留在你的身边 我会化作人间的风雨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


如果说他是唯一一个幸存者 那么对于研究禁药的人来说就是一个失败又让人惊讶的试验品。感染了不明病毒夏彦却还能好好的活着 亦或者要带上他一起下地狱才算绝对公平  呵 这算什么



“我的华生 当我再一次遇见你 与你重逢 我才开始害怕一切 后悔曾经的决定 但我不后悔加入国安部 只是 我后悔没能一直留在你的身边 我的华生”


夏彦做了个梦 梦到了有无数双手试图将他拉入深渊 万劫不复 梦到了八年前当特工与战友并肩前行却最后只留下他一人站在领奖台 梦到了儿时你晚上总爱跟他睡同一张被子 温馨与残酷的瞬影 伤口又开始疼了夏彦叹了口气 看向旁边的时间 捂着胸剧烈的咳嗽使他下意识抓紧了被子 胡乱抓起旁边的药塞进嘴里。


“我本想默不作声的一走了之 因为这样不会让你又经历一次得到后失去的痛苦 可是命运又在跟我开玩笑 再一次的重逢 我多想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华生 我很自私 对吧 ”



因为身份的原因 也因为私心 夏彦打开一串乱码数据  里面记录了你和他的无数个瞬间的照片 他都有好好保存和记录下来 他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生怕这些场景如同泡沫一样浮生如梦。


“我从不相信命运的安排 我也不相信上天又或者再世轮回 但我却仍然希望着 下辈子 生生世世都能与你在一起”



“夏彦 一起回家吧”


 end.

评论(3)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